close

 

大家好 我是Hani  

因為本人現在在南澳的一個小鎮 Renmark 

 

這個小鎮雖然有點小 但是該有的都有 就跟我身為一個女人一樣 該有的我都有 

每次要跟朋友聚餐都會上網爬文很久 找不到什麼部落格有寫 不然就是只有臉書專頁

 

所以我決定紀錄一下我在這邊享受過的美食

酸民不要攻擊我過太爽了好嗎  我也是血汗錢阿 難道你們都不吃飯的嗎

錢要賺 美食也要吃 !  

今天來介紹 我在Renmark 嘗鮮的一家餐廳 

 Chill 'n' Grill Licensed Restaraunt

 
地址: 179-181 Murray Ave, Renmark SA 5341
電話: (08) 8586 4888
網站:https://orderonline.chillngrill.net.au/
 
 
 

我個人覺得 看不懂菜單的人可以線上點餐 哈哈哈哈哈哈因為可以先翻譯 

 

下面這張是我帶回家的菜單 想說如果有二訪我可以先看好要吃什麼 不然每次點餐都要看很久

店員過來第二次問說要點餐了嗎 我都會有點緊張呢(汗)

 

因為需要時間翻譯阿 !!!!!!!!!!! 而且澳洲有些字詞我真的也不是很懂 !! 只能抓關鍵字點餐了

當作第一次 吃看看 說不定不會吃到雷 

 

 

 

 

裡面的氣氛真的不錯呢 可惜的是 桌子好小 我真的不知道外國人為何喜歡小桌子吃飯? 木頭太貴嗎? 

 

 正題來了 食物來了 !!!!!!!!!!!  大家快來!!!!

 

porterhouse steak 

with onion rings, sidewinder fries ,chill jam&sour cream

那個牛排完全正中紅心  應該說搭配他的洋蔥圈 太速配了

洋蔥圈真的很好吃 !!!!  第一次吃到這麼及近完美的洋蔥圈欸

醬汁的部分也是讚到不行 酸酸甜甜 初戀的感覺啊 

有過初戀就知道  你有過吧 :)

10 hour slow cooked wagyu beef brisket 

with sweet smoky sause , potato mash, broccolini& onion rings 

我查詢估狗大神 Brisket(牛胸肉/牛腩)

 

所以這是經過十個小時的熬煮 才出來的牛肉喽

難怪如此的軟嫩 !!!!!!!!!!!!! OMG 

軟嫩的程度就跟小BABY的皮膚一樣 軟軟的 好好吃( 不是嬰兒好吃)

旁邊的花朵馬鈴薯泥  加上一小口 牛腩 根本就是心花朵朵開 

 

 

 

再來是 右上角那道 

Panko& parmesan crumbed lamb cutlets

with mushroom sause , potato mash, salad & mozzarella sticks 

羊小排 的概念  我真的很推薦澳洲的羊小排 

我是不吃沙拉的人 但是在這裡 我還是沒吃沙拉哈哈哈

羊小排跟蘑菇醬 在嘴巴裡相處得很融洽喔  !! 

 

 

總之 很好吃 覺得很適合在這邊一直講話聊天 !!!   

謝謝大家 我只是愛吃而已  希望之後來這裡的背包客想吃餐廳時可以參考看看我的食記 ~

「人生偶爾會有傷心的時候,但可別餓肚子,因為會傷胃。」

arrow
arrow

    hani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