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36  

Hi 我是含你老師👩‍🏫

大家知道居家擺設會反映出一個人的sense嗎

不知道的話,你現在知道了。

今天跟你們介紹一個專門為皮革居家擺飾設計的品牌 Zuny

或許你們現在還對他很陌生,

接著你們慢慢的就會愛上他,相信我 

 

用日常裡的庸碌交換,讓你zuny在你的生活裡停留片刻

Hani介紹Zuny  天啊要找我聯名嗎 蠻順的欸哈

開玩笑的啦我又不是動物 我是寶物欸💍

Zuny的皮革擺飾都是動物 

如果你喜歡動物 可以買一隻或兩隻或三隻..回家擺著

譬如說你喜歡臘腸狗 但養不起 欸嘿

Zuny有大尺寸的臘腸狗 你可以坐在他身上喔

(誰會坐在狗身上啦🤣🤣)但是真的可以坐啦

  

還有其他狗狗喔 譬如 柴犬 總柴大人!!!

IMG_1321

以下這段截自於Zuny官網

Zuny是植根於合成皮革手工藝品的家居裝飾品牌。Zuny以其紙鎮和書擋而聞名,

過應用柔和的曲線來增強物體的生動圖像,創造性地縮短了物品與人之間的距離。

帶著將原始和簡單的美麗帶回到日常生活的熱情,每個人都渴望的溫暖生活空間是我們的終極夢想

 

所謂的溫暖空間 就是當你回到家的那刻 一切都無所謂了

當你看著這些擺設時,他們不單單只是擺設

而是存在你生活、你生活空間裡的一部份。

有溫度的家居擺設,讓人跟人之間更靠近,讓一個人更加溫暖』

IMG_1311

 

Zuny的擺飾有書擋、門擋、紙鎮 你以為他們只能有這樣的作用嗎

nonono大錯特錯不要來 污辱我的智商

要是我就擺在化妝桌 掛上幾隻手錶 哇嗚好溫暖的感覺 溫度直接飆升5度哈哈

大象真的好療癒喔 (隱藏在我內心的少女心力量爆發出來)

IMG_1303

還有北極熊 建議大家可以買一隻放在家裡

時常檢討自己 不要再殘害北極熊了 夏天要到了冷氣少吹一點

我們需要有溫度的Zuny擺飾 但不需要有溫度過高的地球!

不過這張畫面有點像是大嘴鳥在放閃 北極熊想快點走(誤)

IMG_1331

 

詢問櫃哥櫃姐 最受歡迎的是獅子 小的我受寵若驚(驚個頭)

獅子座的人很多嗎 還是 獅子有什麼動物代表之類  譬如花有花語 獅子有獅子語 流星有流星雨(好笑嗎)


IMG_1334

而且獅子造型還不只一種呢 也是蠻適合我的 誰叫我是含你老師(撥頭髮) 

IMG_1323

 

如果你家夠大 可以建議建造個動物園哈哈哈哈哈 看了也療癒

這是小王子的狐狸唷 狐狸陪伴小王子渡過許多時光也教會他很多

如果你也想要馴養一隻小狐狸   Zuny就有喔

IMG_1307

這是『 凝望系列 』的動物們  

只有我凝望著你的時候 我們的見面才有意義(什麼啦亂扯喔)

其實凝望系列很浪漫 可以用來送給情人 告訴他 :我眼裡只會望著你(或著是I am watching you!你給我注意一點

 

IMG_1325

我講了這麼多 我要告訴大家 台中的朋友們有福了啦 

Zuny 在台中大遠百 北棟8樓開幕了唷

大家可以親臨現場感受一下有溫度的居家擺設

而且為了歡慶在遠百開幕以及慶祝母親節  Pinkoi 上也有活動喔 !!記得去看看喔

 

IMG_1330

這張是皮革的圖色,是可以讓你知道是採用什麼顏色的皮革做成的動物

IMG_1338

 

不覺得很像胡椒鹽罐的造型嗎


IMG_1310

琳瑯滿目的狗狗 任君挑選喔 不用喝水不用吃飼料也不用遛喔

IMG_1316

 

答應我、希望未來會有海底生物、蝸牛之類的皮革居家喔 (精神喊話)

 

官網 🔍  https://reurl.cc/4Ro6vD

Pinkoi 🔍 https://reurl.cc/qdLn4y

Instagram 🔍 zuny.designs

Facebook 🔍 Zuny 葛洛伯時
 

答應我,要去遠百八樓好嗎

arrow
arrow

    hani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