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音牆(Whispering Wall)位於南澳大利亞州最知名的葡萄酒產區芭蘿莎谷(Barossa Valley),距離阿德萊德市區約53公里車程。芭蘿莎谷芭蘿莎水庫(Barossa Reservoir)是提供該地區灌溉和飲用水的重要集水區,該水庫因四周環境寧靜幽美,是市民遊客戶外踏青野餐的聖地,回音牆就是水庫的一個大壩,建造於二十世紀初,至今已有一百餘年的歷史,曾經是澳大利亞最高的水庫攔水壩,其名字的由來源於這道弧形的攔水牆所形成的奇妙聲學現象。只要在牆的一端小聲說話,140米遠外的另一端會清楚地聽到說話內容,非常之奇妙,吸引著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   -摘自網路。

 

 

那日天氣很優秀,我們前往回音谷去一探究竟,原本想說他大概就是一個水庫吧?!

沒想到到了現場是這麼的壯觀,天空很藍,水庫的水也很藍, 整個就是藍到底。

我心也跟著水庫的水面一樣靜止.....我開玩笑的 我心還在抖動

 

 

我覺得這個回音谷很特別的地方在於

 

 「 140公尺的距離,但我卻可以聽見你說我愛你。」

 

歡迎各大情侶去浪漫一下

或者是友誼長存去給他喊一下 ,是蠻好玩的啦 !

 

地址  

  Whispering Wall Park, Williamstown SA 5351, Australia

 

時間       全天開放 不過要注意天氣喔 天氣好的時候真的很優秀 

arrow
arrow

    hani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