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打工度假的時候,我們最常逛的超市莫約就是

  1. Coles
  2. Woolworth 
  3. IGA
  4. ALDI

今天來說說我相見恨晚的ALDI😀 來介紹我覺得還不錯的食物嘍

  

我個人都買食物居多

 因為我要將嘴巴的功能發揮的淋漓盡致啊

1. Knoppers巧克力威化餅 3 AUD

  

這是我在澳洲吃過最好的巧克力餅了,第一次與他相遇呢 是同事推薦我

同事問我:要不要吃寶貝

我黑人問號 什麼寶貝 😏

他拿出了這個 跟我說很好吃 

我咬下去 眼睛馬上閃閃發亮(好我知道有點扯)

而且目前只有ALDI買得到喔 不過這餅乾是來自德國,並不是澳洲本土的😄

 


2. Blackstone 洋芋片 

   


洋芋片在澳洲超市真的是玲瑯滿目欸 , 都不知道哪個才不會踩到雷💣 

這個呢 我個人推薦左邊honey soy chicken 蜜汁烤雞的洋芋片 真的好好吃喔 

右邊這個sea salt &balsamic vinegar 就是醋味很重 吃多舌頭會因為太酸而麻麻的 喜歡吃醋可以買看看

 

而下圖左邊 honey baked ham 感覺也挺優質的

3. Essential health vitamin B+C

 

   

在澳洲打工度假 真的蠻需要健康的身體,因為體力活居多啊 ,當然人本來就需要健康的身體

我覺得維他命更夠快速補充能量 ,在感冒的時候,上夜班精神快不濟的時候, 適時補充,讓人有精神,身體也比較不會那麼疲勞。

  

我購入了原味跟柳橙口味的☺️ 覺得蠻好喝的 

4.  Sweet haven 的香草起司蛋糕 、草莓起司蛋糕

身為一個甜點愛好者,心情好也要吃蛋糕,心情糟糕也要吃蛋糕 

但澳洲也不是常常能讓我買到甜 畢竟不像台中一樣那麼的方便哈哈哈 到處都有我愛吃的店 

但這個真的蠻討喜的 🤤🤤🤤🤤


這個根本是我每週輪流必買 cp值 高

很好吃 冰冷凍再退冰後半小時至一小時就很好吃🤤

下面這款是 檸檬塔🍋 !!! 5AUD

老天鵝啊   比上面的貴了點 但也不錯吃 

  

5.  Bon Appetite - chocolate chip brioche loaf 

  

你以為這就是普通的吐司條嗎? 錯!大錯特錯不要來!!

這吐司每一片都佈滿了滿滿的巧克力豆 ,而且吐司的口感也綿綿的 

每一口都是滿滿的巧克力(熱量)

而且會一口接著一口 不小心看個劇就吃光了😱

  

 


6. Bon appetite - french mini chinois 3.49AUD

1️⃣Brioche with cream patisserie and raisins 

2️⃣Brioche with cream patisserie and chocolate chips


這個小圓圓麵包有兩個口味~葡萄乾跟巧克力豆

一包六個 (有點少)

 (忽略一下下圖中間那個 他是被放錯的)

左右是巧克力

   這張是葡萄乾口味


 

  

  

裡面有奶油還有葡萄乾 🤤🤤 好好吃喔 可惜只有六個 

真心推薦葡萄乾口味 !!

ALDI其實還有很多東西都不錯喔 但我也是還在嘗試別的好吃的~

同場加映 各式各樣的冰淇淋 

 

 

 


 

 

新鮮的花兒 🌹

 

 

  

 


我個人也蠻喜歡這家餅乾 ~ 

 


 草莓總是很便宜 1.49 AUD 

   

 

 小黃瓜真的很良心價錢 1.29AUD 而且比較長!!!!!

不小心會手滑想多買幾條 

 


紅蘿蔔大軍 🥕 0.79AUD 是不是很便宜呢 但我不會買的😂😂😂

 

 

ALDI的義大利麵 各種便宜 很划算  

還有一些醬料啊  我還買過鮭魚 奇異果 有的沒的

希望大家也去挖掘ALDI有什麼寶吧 

食物好不好吃見仁見智 這些只是我想推薦 

沒有什麼必買的 😇 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i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